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越南人開的泰式涼麵

我家人推薦給我

崇德市場(崇德路上)的第一條巷子(從中華東路往崇學路),那間店在右手邊

在一間水果店的旁邊

要仔細看喔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囉

我點了燒肉涼麵和涼拌青木瓜絲

先說說燒肉涼麵,我覺得沒有加醬料直接吃

有種吃草的感覺(笑),是因為大部分的食材都是生菜沒有煮過

我很喜歡那種生菜的原始味,應該說是土味?

總之就是說我不加醬我也會覺得很好吃

加了酸辣醬後,我覺得味道更是豐富了

醬料偏酸但那種清爽的感覺,讓我有點顛覆了東南亞香料很多的印象

最近正在減脂,對我來說這道料理

非常適合這時候的我

沒有過多的油,偏酸的泰式醬料

很好吃噢

再來是涼拌木瓜絲

我很推薦要加小辣,不要太辣

這家的用的是新鮮辣椒,真的很辣

我吃到嘴唇要腫起來了哈哈

說實在這個要加醬才好吃喔

青木瓜絲本身味道就不重,加了醬之後

有了味道和脆脆的口感

很搭也很爽口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切記,不要加太辣噢

arrow
arrow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