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高雄,天氣真的熱死人了!

太陽直曬皮膚不到五分鐘就覺得要燒焦了,才剛搬來高雄立馬購入防曬用品

和曬後保養品,感覺可以來記錄一下自己使用過的保養品

不然忘記再購入根本自設地雷

 

好der,話題扯遠了

今天要來介紹越南牛肉河粉,繼上篇【台南東區 美食酸辣燒肉涼麵】越南人開的泰式風味涼麵(?)

又來繼續紀錄高雄的東南亞風味料理囉

 

住在中山大學附近,說實在的這附近的美食我真的覺得很少;雖然很多間店,但種類卻是有點少(無法滿足我的胃)

我非常喜歡東南亞料理,這附近就只有我現在要介紹的這間

這間還是今年八月才開

Without futher ado!!!!!

老闆一家人都是越南人喔,而且中文都不是很好,大家記得要拿菜單寫喔

我這次點了牛肉河粉和空心菜

在等餐點的過程,老闆的媽媽還很親切的扶著我肩膀示意要我坐下來,感覺非常窩心

在外地唸書,如同老媽一樣溫暖(就只是扶肩膀而已哈哈我到底腦補了多少)

 

廚房整體看起來乾淨許多,地板也看起來很乾淨(餐廳環境很重要)

 

原本要拍阿嬤,但她好像發現我在拍照躲到廚房去了(真可愛

 

高雄實在太熱了,店裡沒有冷氣,索性直接外帶

我的牛肉河粉有加辣,是新鮮的辣椒,而且非常辣

不知道是不是檸檬太小顆,還是這品種檸檬不酸

加進去之後,其實不怎麼酸,下次再跟他多拿幾顆

越南料理就是要酸啊

裡面的牛肉,不是肉片吃起來雖有點嚼勁但還是吃得到肉汁

湯頭真的很好喝,甜甜的我非常喜歡(純正台南人

重點麵量偏多,我超怕湯滿出來,對於女生應該我飽到破肚腸流(笑)

哈哈也沒那麼誇張啦,但對我來說是真的滿飽的

 

補述一下,燙空心菜(忘記拍照)

這是我比較不推,空心菜本人吃起來是清脆好吃的

但肉燥醬不會鹹沒什麼味道,也加得太多

自己本身有在健身也不喜歡吃那麼油

這空心菜偏油,大家可以和老闆娘說不要加醬

我覺得混湯吃(真心推湯頭)可能比較優

 

店家資訊

高雄市鼓山區登山街14號

0966-719212

 

 

arrow
arrow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