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好久沒有更新零食了

自從找到工作後,再加上立志要戒斷零食和外食

前一陣子都過著每天煮菜和吃健康全麥餅的日子

我應該來介紹一下我減脂都吃什麼零食哈哈哈

來!回歸正題

這是我最近購入的新零食

品客 焦糖蘋果口味

但我真的要說,真的不是我的菜

先前的焦糖奶油口味就非常對我的胃

但這個我真的無法

打開的時候,會有蘋果香但不知道為什麼

吃下去我覺得非常不搭,總之令人心碎

 

喜歡吃麥當勞蘋果派的讀者們,可能會稍嫌覺得味道淡了點

但我認為你們應該會喜歡

這篇又是個極短文

過了今天,我又開始過清淡健康減脂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